百合園れいか

響く声はきっと枯れ葉の音で
陆响
永7/5732/超时空要塞/closer/海猫
最近都在看管人,请关注kaela kovalskia谢谢

【云要】你所梦想着的

题文无关系列
没想到我第一个写这么长的马三角同人居然是美云要姐……
@记忆之歌的回旋 送给记忆桑!答应好的文x
ooc有,套了蛮多tv里的对话,bug也许有,注意避雷
   
   
   
   
   
   
   
   
   
    
    
   
   
   
   
   
   
   
   
   
   
   
  要·巴卡妮雅,和蕾娜·普劳拉组成了最早的Walküre组合。尽管经历了许多波折,她们仍是挺了过去,并逐渐增加了成员。
  在克雷娅·帕特尔离开很长一段时间之后,她们久违地迎来了新成员。
  “那个人不是通过选拔出来的吧。”玛基娜喃喃自语着。看得出,她对新成员的可靠性感到担忧。
  “钦定,走后门的。”蕾娜对此不报希望,小声但毫不留情地说道。
  要自然也有些不安,但盘踞在她心中更多的却是好奇。会是个什么样的人呢?她暗想。
  她们来到练习室,却出乎意料地发现有人早她们一步来到了这里。那人静静地伫立着,一言不发,目光笔直地注视着前方。因为背对着她们的缘故,要看不清对方的面容,但那头惹眼的蓝紫相间的长发立刻吸引了她。
  “难道说,你就是新人?”仍是玛基娜最先开口问道。
  短暂的沉寂之后,她开口了。自她嘴中倾吐出的却不是回答,而是要从未听过的,宛若星辰般空灵,又如彩虹般绚丽的歌声。那一瞬间,她感觉自己并非站在练习室,而是置身于无垠的宇宙之中。
  对方转过了头,露出了那双令她永生难忘的,似血般赤红,却从未沾染过一星半点尘埃或污秽,纯粹澄澈的双眸。
  只那一瞬间,要·巴卡妮雅便清楚自己坠入了爱河。
  玛基娜的嘴微张着,努力想要说出些什么却被她的歌声震撼得几乎无法动弹。蕾娜也愣愣地注视着她的身影,显然也被她的歌声所感动。
  完全输给这个人了呢。要望着她的背影,只觉得她与自己之间的距离遥不可及。但是,并没有什么好遗憾的。她释然地扬起嘴角。只要有这个人在的话,Walküre一定能成为最棒的团队吧。
  那一定会是,最棒的,最强的组合。
  “初次见面,”要听见她淡淡地说,“我是美云·吉努梅尔。”
  “初次见面,我是要·巴卡妮雅。”要走至她的身畔,握住她伸出的手。掌心传来一阵温度,那是属于美云的温度,“是Walküre的leader兼主唱。”
  只要能够成功,就算让出自己主唱的位置,她也心甘情愿。

  ……

  而随着相识时间变久,要却愈发看不透美云·吉努梅尔。
  不仅是对方的行踪与作风,甚至连出身,生日,住处,这些也一概不知。
  要想起新成员芙蕾雅·薇恩生日的那晚,美云所说的话。
  【“我想知道什么是过生日。”】
  【“我从未收到过生日祝福。”】
  只这两句话,便让她彻底愣住了。
  【“那,美云。就由我来给你送上生日祝福吧。如何?”】在美云生日的当天,要鬼使神差地说出这句话来。她几乎快忘了自己是怎么想的了,只记得美云注视着她,平日里永远神秘的笑容中还多了些不易察觉的讶异。
  【“好啊。”】她微笑着说,【“那么寿星应该可以得到礼物吧。”】
  【“诶?!虽然很抱歉但是我没准……唔!”】
  【“没关系。”】
  那人漂亮的脸庞在自己眼前不断被放大,与此同时,头突然被她的手轻轻向前按去。
  【“我想得到的礼物,只有你,要。”】
  紧接着,曾经感受到过的,美云·吉努梅尔的温度,顺着柔软的唇瓣传来,蔓延着要身体的每一处。

  ……

  【“不能这么放着她不管。”】
  蕾娜说的没错。不能让那群人随意地将与她相关的讯息隔绝,身为Walküre的成员,她们更不能就此抛弃美云·吉努梅尔。
  想见她。脑内有这样的声音在叫嚷着。对她思念已经无法抑制,让要几乎是毫不犹豫地答应了蕾娜和玛基娜的提案。
  “要,强行突破!”
  要猛地掀开被单,不顾一切地向前冲去。
  “拜托了!”玛基娜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警卫没有追来,想必是被她拦住了。警报声不断地在她的耳边回响,但她只是奋力地向前奔跑着。
  在转角处隐蔽,得以喘息片刻。“万事休矣了吗?”要喃喃着。扭头查看身后的情况时,发觉身后飞来了搜索的机器。
  不行…如果无法见到她的话……
  “美云。”小声念出她的名字。像是下定了决心般的,要取下发卡用力朝前一掷。搜索机器不出意料地被发卡放出的影像所吸引,朝着发卡飞去。
  “好,”
  她向着蕾娜先前所查出的,美云所在的地方奔去,不顾一切地唱起歌。
  如果是你的话,如果是如此热爱着歌唱的你的话……
  会回应我的吧?
  “回答我,美云!”
  她终于奔至那扇门前,蕾娜对网络的入侵帮助她打开了门。伴随着门开启的声音,她望见了黑暗之中,悬浮在培养液里的美云·吉努梅尔。她的歌声,仍旧如同初见那时般空灵且绚丽,清晰地回响在要的耳畔。
  “…美云。”

  ……

  在被关押的时间里,要稍微想起了一些事情,关于从前。
  从前的Walküre,并没有这样高的人气。即便她,玛基娜和蕾娜如何硬撑,所积累的人气也十分有限。
  但在美云·吉努梅尔加入之后,一切都变得不同了。她那天籁般的歌声,在有效抑制了瓦尔症的同时也迅速收获了大批粉丝。甚至连芙蕾雅·薇恩,那个如今Walküre不可或缺的成员,加入Walküre的原因之一也是因为憧憬着美云歌唱时的身姿。
  她太耀眼了。这几乎是所有人共有的想法。
  但只有要知道,只有她知道,美云·吉努梅尔褪去光芒后的模样。
  孤独,脆弱,无助的像个孩子。
  【“你不会离开我的吧,要。”】
  她曾将头轻靠在要的肩上,赤色的眸中倒映着天边皎洁的月。
  【“嗯。”】
  要轻抚着她的背,用令人安心的声音肯定地回答道。
  【“不会离开你的,美云。”】
  是她让自己实现了梦想,所以自己应当尽力去实现她的愿望,哪怕一个再微小不过的请求。
  “嗒,嗒,嗒……”
  有谁的脚步声从远方传来,随着那熟悉至极的歌声逐渐清晰,要转过头,望见了她所思念着的人。
  “请握紧我的手,不要放开!”
  是美云·吉努梅尔。

  ……

  “莫非是倒向温德米尔那边了?”
  “不可能的,那种事!”要当即反驳,却在下一刻意识到了自己的过错。查克只不过是在推测而已,自己不应当对他发脾气。
  但是……她的目光黯淡下来。自己也一直在害怕,万一事实果真如查克所说的……
  不会的,绝对不会是这样的。她摇摇头,迅速地否决了这个想法。
  别人怎么想无所谓,但是唯独只有自己不能不相信她。
  【“不用担心我。我就是我,尽管去唱就好。”】
  【“但是,这种执念可能也是人造的”】
  美云的脸上仍是那副波澜不惊的表情,但要从她的话语中读出了几分落寞。
  她已经知道了真相,知道了那个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极为残忍的真相。但她没有放弃歌唱,没有放弃继续成为Walküre的一员。
  【“无论有什么样的过去,我就是我。”】
  她在面对众人的质疑时,只是这样说道。仍旧语气平淡,却有着极强的魄力。
  现在内讧没有任何意义。她穿上装备,准备启程。美云·吉努梅尔不是会轻易投降的人,她会帮助温德米尔一定有其他原因在里面。
  如果要弄清楚这个原因,就必须要与温德米尔战斗到底。因此自己决不能懈怠。
  “出发!”

  ……

  “要。”
  被解除控制的星之歌者微笑着望向红发的leader,目光中蕴含着的是旁人从未见过的温柔。
  要抿唇一笑,对上美云的目光。
  一切都结束了,不会再有战争,她也不会再作为克隆体,而是真正的以美云·吉努梅尔的身份而活。她们可以继续歌唱,继续以Walküre成员的身份活动。
  这是她,是美云,也是所有人所梦想着的,而今它终于成为了现实。
  “我回来了。”
  美云伸出手,摆出Walküre的手势。
  “美云。”
  要走上前,轻轻拥住她。
  “欢迎回来。”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