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園れいか

響く声はきっと枯れ葉の音で
陆响
永7/5732/超时空要塞/closer/海猫
最近都在看管人,请关注kaela kovalskia谢谢

无题

雯梓x王者之弈(拟人),私设姐妹注意
ooc爆炸,没了,我爽就好
  
  
  
  
  
  
  
  
  
   
  
   
   
   
  
  
  
  
  
  
 
  她和她的妹妹是被棋馆主人轰出门的。
  “我再说一遍,不要在早上随随便便地闯进来!”
  她的所有者双颊泛红,很没形象地朝着她嚷的时候裹着身子的浴巾险些滑下一角。她抬手正欲帮她拉起浴巾,却被妹妹拉住了手。
  “姐,这个时候不该和大当家调情。”
  她还没来得及解释些什么便感受到了自家主子朝她抛来的眼刀,随即她便被堵在了门外,还不得不承受妹妹无言却使她倍感压力的视线。
  “所以我都说了我没这打算……”
  她焦躁地抿眉,乌黑的眸底掖着朝阳的辉光。她那黑发白瞳的妹妹却制止了她继续往下说,只轻声道一句。
  “我知道。”
  “那你还……!”
  她的话刚刚说到一半便被生生咽进喉中。确实,于年轻守旧的古街当家来说,这一切都太过突兀了,着实需要些时间来慢慢消化。譬如她们能够化为人形这个事实,譬如她们与她之间建立得唐突的、稳而不定的恋情,譬如她其实不过是想有所依靠而她们恰好出现了这个一人一器都心知肚明却又不去点破的秘密。她虽是长于进攻的黑子却也多少继承了棋圣的性情,直率而不鲁莽,懂得先发制人也懂得步步为营。因此她也忽地沉默下来,罕见地维持了由白之弈棋发起的缄默。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她们惟需恪守由古街掌权者发出的誓言——亦或者是命令。
 
 
 
  她们沉默着,杵在墙边像两尊栩栩如生的雕塑,直到沐浴更衣完毕的雯梓推开门,才一左一右地向着她靠近。雯梓诧异地眨眨眼,睫毛颤了颤,却也没再对此前的那场闹剧追究些什么。
  “……走吧。”
  分明前几分钟还是柔和中带点羞怯的模样,在踏出棋馆大门的那一刻起她的周身却登时产生了难以言说的、无形却震慑人的威压。
  这便是当今古街当家的气魄。
  “今天的解放工作也请拜托了。”
  雯梓敛下眼睑,嘴角却难以察觉地微微上扬。
  “…请尽管放心,当家。”
  单膝跪地,双手抱拳,在她身前奉上作为眷属者的敬意。
  ——像是面对至高无上的帝王,纵是如她们这般集天地之灵气于一身者也甘愿匍匐。
  她的傲骨与才干,帝王之风范,侠者之胆魄,皆为与生俱来之物。
  ——只有这样的人,才应是有资格驾驭她们的神器使。
  近乎同步地抬起脸,相似的面容上露出了和棋馆主人一般无二的微笑。
  “这场棋局只会以绝对的胜利告终。”

评论(3)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