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園れいか

響く声はきっと枯れ葉の音で
陆响
永7/5732/超时空要塞/closer/海猫
最近都在看管人,请关注kaela kovalskia谢谢

【三澄美琴x渡海征司郎】段子

  “…我见过这种表情。”
  从手术室走出的渡海征司郎神情淡漠地瞥了发话者一眼,他依稀记得这是UDI派到东大观摩学习的女法医学者,名字好像是叫三澄美琴。无所谓,与我无关。他想着,径直向前走去,将对方那句话权当未曾听见而将满是血的手套与近乎全新的手术服脱下丢进垃圾桶。所谓的观摩学习估计也只是个借口,毕竟医院救助生者,而UDI是在尸体上动功夫——当然了,这并不代表他和绝大部分医生一样瞧不起这位业务范畴几乎全然不同的女性同僚和她的同事。他们的技术多少还是值得肯定的,而能力低的医生他通常会更希望他们快点卷铺子滚蛋。
  “你在恨着什么吗,渡海医生。”
  名为三澄的短发女性起身,却也不走近,只是轻轻地说了这样一句话,却让空气瞬间凝固了。他停住脚步,回过身看她,没有回答,目光却怖人得很。他向来不惮被人看穿自己的目的,因为在和佐伯摊牌的当下他的目的已经没什么好掩盖的了。但这个素未谋面的女法医学者竟然能够察觉,这使他对她的印象有所改观——三分猜疑六分警惕,还剩下一分若有若无的感兴趣在内。
  但她没有开口,反倒是直对上他的目光,一言不发,眼底却闪着微弱的光。于是他像是突然倦怠了似的,背过身晃晃悠悠地往休息室走去。
  “……你阻止不了我的,外来者。”
  他的嗓音沙哑,却带着极具压迫力的魄力。
  “碍事。”

评论

热度(9)